2018级召开班长团支书学风建设主题例会
发布人:陈银吨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222

    12月11日晚上9点,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班长团支书例会在文理楼254召开,会议围绕狠抓学风建设的主题展开,辅导员陈银吨老师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陈银吨首先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和担当,告诫各位班级负责人一定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他结合各班的期中考试成绩情况,围绕学风建设布置了四项工作,一是针对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来临,强调要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实施宿舍清空、一对一帮扶、集中自习、班级小课堂、共享学习笔记和往年考题、建立班级家长微信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期中考试总结会、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签订模范作用发挥目标任务书等制度举措,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二是针对学校当前正在火热进行的科技节“未来杯”思创赛,为了营造创新氛围、增强创新意识、确保每一名学生第二课堂科技创新类学时达标,要求各班督促动员每一名学生都要成功报名参赛。三是通报了近期的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情况,提醒大家时刻注意加强卫生安全意识,每个宿舍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预防工作。四是结合近期的“三会两制一课”工作检查,为大家做了指导和说明,督促各班团支部尽快完善《团支部工作手册》。最后各班就本班的近期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