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述职答辩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04

为加强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以及支部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工作,12月18日晚,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在南堂122室召开了党员述职答辩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田方首先总结了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说道:“每位成员需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答辩,分别就思想、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答辩过程中,支部各成员在总结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其他支部成员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个人意见以及建议。

本次述职答辩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支部成员及时总结以及反思,增强支部成员的党员意识,为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也有利于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理学院   温美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