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化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55


 

活动现场 徐东彦摄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1213日,研究生化学党支部于讲堂群南堂12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静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会议,支部书记谢静宜在会前与支部党员开展交流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每位党员对党支部和支委会的意见建议,开展深刻剖析,有针对性地召开此次会议。会议伊始,谢静宜同志代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谢静宜同志以支部的工作思路“以知促行,以学促研”为出发点,报告了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盘点收获成果,同时也列举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实现党建带团建,党建促科研的支部建设目标。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个人述职,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并根据评议标准,在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谢静宜同志作出总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自己剖析的问题和同志们提的批评意见结合起来,逐一整改落实,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加以改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支部成员秉承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点出问题与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以更好的发挥党支部以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理学院 葛华飞】

(审核人 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