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党支部组织“走进聋哑学校,奉献真诚爱心”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135


活动现场 于娟摄


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关爱特殊儿童群体,1212日上午,基础数学系党员于娟、邢丽丽和吴淑君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西海岸新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看望孩子们并奉献爱心。

语训中心的封老师热情地欢迎支部党员。在和封老师简短的问候交谈之后,他们看望正在上课的教师们和孩子们。看到老师们认真耐心地在教孩子学说话和写字,他们被老师们的敬业精神深深地感动。随后,封老师向他们介绍语训中心的现状,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更加坚定心中的信念:上帝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当他给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同时也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谁都有生活的权利,谁都可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

【理学院 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