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1802班学风建设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184


活动现场   李天骄摄


为针对期中考试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改善信息1802班的学风建设,并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信息1802班于12月18日晚在南堂311举办了学风建设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信息1802班班长毕桓硕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伊始,毕桓硕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以诚为本,认真对待考试。随后,他分析本班数分和大学物理期中成绩,指出本班成绩与其他班的差距,并表达不仅仅需要班委起到带头作用,也期望同学们都参与到班级建设中来积极向班委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之后,班主任李磊对班级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为期末考试进行了动员,并指出同学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他强调复习阶段大家需要控制自己,提高本身的自律性;并且表扬了本学期学习态度有所改善的李佳等同学期望同学们学习他们的学习态度,向他们看齐。最后毕桓硕总结班会内容,希望之前学的不错的同学继续保持,学的稍微差一点同学,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在期末考试中能有所进步。

本次班会,不仅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而且有利于同学们端正自身的学习态度,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并为期末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

【理学院   马璐颖】

(审核人   陈银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