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801团支部委员会开展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143


会议现场 李易岑摄



为积极落实团支部工作,改进团支部内部环境,提高团支部委员的办事能力,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801团支部于1210日在工训中心C520开展团支部委员会。此次大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乔良欣主讲,光电1801全体团支部委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会议伊始,乔良欣总结近期的团委的工作状态,归纳团委近期的工作,并相应提出尚有不足的地方。随后,各团支部委员分别进行自我评价,并各自阐述自己的工作,提出务实的想法,承诺将保持积极向上,为团员服务的态度。团支部副书记李宗戈提出:“作为团支部副书记,我应该做好团员的思想工作,针对团员的思想状态,积极正确地引领团员的思想。”针对12月的团日活动,各团委发表各自的意见,对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进行研究探讨,最终确定以澳门回归20周年为主题,通过知识讲解和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开展团日活动。在会议的末尾,所有团委承诺,在做好团员工作的同时,抓好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助于改善光电1801团支部的工作情况,明确各团委的工作职责,为12月团日活动的举办奠定基础,对光电1801团支部的进一步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理学院 李易岑 李宗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