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级召开“先锋座谈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166

座谈会现场  魏云昕摄影

11日,理学院2017级于文理楼290召开“先锋座谈会”,2017级各班主任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2017级辅导员刘威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总结、创新、发展”,共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首先,辅导员刘威针对2019年度的年级工作、学生发展情况进行了年级汇报;座谈会第二部分,各班班长、团支书针对班级欠学分、第二课堂、团支部工作等进行了班级汇报;座谈会第三部分,各班班主任针对年级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最后,与会人员就欠学分、欠学时问题如何解决,晨练是否继续坚持、如何坚持,按方向选配宿舍是否进行等针对性问题进行了讨论,老师与学生干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各班之间互享了优秀的团建经验,为年级、各班级新一年亟待解决的各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化学1701班团支书姜玉洁表示:“这次座谈会氛围愉悦,老师和学生干部们积极参与了讨论,大家提出的建议都十分具有指导性,我们各班之间也分享了班级建设经验,互相之间交流学习,收获颇丰。这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为我们年级2020年各项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理学院 韦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