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陈银吨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1704

理学院各团支部、全体学生:

值此寒假之际,为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不断推进学习型团支部、书香团支部建设,学院团委决定开展“带本好书回家过年”经典“悦”读活动。

一、参与方式、要求:

1.根据附件《经典阅读推荐书目》,各团员青年在寒假期间选读一本或多本经典书籍,并撰写一篇1500字至3500字读书心得;

2.为遴选推荐优秀稿件到学校校报宣传,请各团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协助组织并筛选推荐至少3篇优秀读书心得于2月26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各自辅导员处,学院团委将组织评选优秀作品。

3.请广大青年学生在石光系统报名参加,提交有效读书心得者可获得10学时的思想成长类参与学时,获奖者可另外获得转换学时。

二、稿件要求:有明确的标题,字数1500-3500,字体为宋体,标题字号为四号,正文字号为五号,作者务必在文末附上一段个人简介和1张个人生活照片,文件名以姓名+标题命名。(可参见附件范例)

【注意】:文章严禁抄袭,文字描述清楚明晰,真实有效,无错别字,如若发现文章有抄袭现象,上报学院团委通报批评处理!

同时也欢迎广大教职工和团员青年积极投稿,学院团委也将根据所有投稿情况择优推荐至校报刊登!

                                                                                                       理学院团委

                                                                                                     2020年1月8日

2019年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经典阅读推荐书目.jpg

具体格式可参考以下文章:读书心得格式范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