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13



会议现场   赵倩摄影


18日下午,理学院在文理楼290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参加会议并点评,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并进行测评。

会上,10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学生有力、宣传工作有力、凝聚学生有力等6个方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阐明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在总结中指出,2019年作为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各支部在工作细节和成效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2020年,希望各支部在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纵向党支部传帮带优势凝练、师生支部结对形式等方面进行更多尝试,在年初做好全年计划,保障党建工作有序进行,落实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名旗帜。

根据述职情况,会上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