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院属单位2019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思路汇报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263


会议现场    赵倩摄影

会议现场    赵倩摄影


110日下午,学院召开院属单位2019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思路汇报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长魏宝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梳理2019年工作,加强各系借鉴交流,为新一年工作打下良好开端,会上,基础数学系、应用数学系、基础物理系、计算数学系、光电科学与工程系、应用物理系、化学实验中心、化学系、数据科学与统计系、物理实验中心等10个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PPT汇报。重点分析了在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不足,并面向问题和发展目标阐述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

院长魏宝君对各系汇报进行了简要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系在重点工作上取得的进展,同时鼓励各系在新的一年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国家战略,认真谋划学科发展;学院层面加强统筹规划,争取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中取得突破。

会议最后,院长魏宝君及班子其他成员对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确保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