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802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138


活动现场 杜炳媛摄


为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28日晚,化学1802班于南堂101教室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吴晨组织,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班会开始,吴晨重新强调诚信是做人之本,对于大学生而言诚信考试尤为重要。随后,吴晨结合《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等文件,向大家介绍了考试违纪作弊给个人和集体带来的不良影响。接着,吴晨再次提醒大家考试有关的注意事项。最后,吴晨总结此次班会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班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对于此次的班会的进行,赵令今表示: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全体成员更加重视诚信考试,也调动了大家复习的积极性。

此次班会的举办,让班级成员更加了解了诚信考试的意义与重要性,加强了各成员诚信为荣、作弊为耻的观念,有利于巩固各成员诚信的精神建设,同时也有利于班级整体的学风建设。

【理学院 杜炳媛 孟新】

(审核人 陈银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