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1801班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科普宣传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299

新型冠状病毒防护视频 杨继辰摄

自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数学1801班坚持把班内学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为了增进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一新型疾病的认识和理解,指导个人预防,降低传播风险,23日,在数学1801班团支书杨继辰的主持下,团支部设置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调查问卷,利用多渠道进行知识科普及宣传。

本次调查问卷的问题包含新型冠状病毒的可能传播途径、密切接触者的医学观察期、感染者可能出现的症状以及正确的预防措施等等。李福星说:“在答完问卷后可以看到自己回答错的题目,以这种方式更容易让学生记住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及预防办法。”除此之外,自疫情出现以来,数学1801班班长李福星每天进行全班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统计,团支书杨继辰在家校群里分享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防护视频,致力于让全体学生牢记相关知识,进行相关防护。

本次知识科普及宣传增进了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与了解,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了进行预防措施的重要性,并带动了许多家长一起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知识。

【理学院 杨润芝】

(审核人 陈银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