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232


会议现场  赵倩摄影


34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针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孙绪柱书记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全院师生的自我防护,未来一段时期内,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领导小组成员就目前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为后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四点部署。一是按照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的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二是对未返青教工建立一对一工作台账,督促未返青教师尤其是省外教师尽快以安全方式返回黄岛;三是加强教工引导,做好自我防护,严格审核进校人数;四是加强线上教学工作督导,保障线上授课质量。

会上还就学院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