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理学院艺术作品展之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410


团圆包 

窈窕之年遇一包,甚喜之;然无苦思冥想,而勤琢苦练,终一日,以此面貌问世。然被学业所累,为生活所迫,故搁之。今疫情肆虐,居家抗战,又时成就之。愿前线白衣天使,早日与家人团聚。中华儿女团结一致,早日圆满结束疫情!

平安


吾幼酷爱毛线,然家徒四壁,无钱买之。后偶遇针织碎片,捡回洗净,拆拉成线,喜之。遂削竹成钎,自学针织,拆织互逆,助我成之,今织苹果,愿白衣天使,被平安包裹,愿疫情早束,平安中国!

护手套


疫前无事商场闲逛,把一毛衣花纹端详,回家小圈亲手试练,竟呈印象花纹模样,遂后一番加针分指,成就针织手套一双。感恩前方最美护士,以你双手守护健康,愿您双手亦能倍护,平安归来青春永驻!

贴心服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坎肩穿在身,温暖又护心。医护贴心服,患者早康复。思念家中亲,深夜泪满巾!我在远方注,默默送祝福,抚慰思乡痛,拥抱孤独忧。面对疫情虐,愿吾同手足!

计算数学系  赵春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