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30


321日晚,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凝心聚力,共抗疫情”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于鹏进行会前发言,向大家介绍当前防疫形势,并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任务不能间断。会议中,支部副书记程志远,带领支部成员集体观看视频《张维为: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视频结束后,支部成员就视频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讨论,分享感悟,并为疫情防控献计献策。最后,支部书记于鹏总结道,在疫情解除之前,一定要继续做好线上服务防控工作,同时作为青年一代,应勇挑抗疫重担。

此次线上交流、讨论学习,有助于支部全体成员深刻体会抗疫有我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有利于激励支部成员在下一步的抗疫阻击战中勇往直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理学院  张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