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物理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169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坚定决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理学院本科生物理学生党支部于328日开展了线上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张凤在线上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接着,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张津浩说:“我们要把抗击疫情工作作为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以实际行动在防控工作中守初心、践使命,模范遵守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同志们明确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树立党员的责任意识,加强学习与疫情相关的内容,充分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交流活动,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理学院  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