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19年度“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陈银吨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346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团委近日对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广大青年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理学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邢丽丽、曾景斌老师获评“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刘超卓老师获评优秀青年工作者2017级学生梁心怡获评“十佳团员标兵”,帕孜莱提·艾尼瓦尔获评“思美之星”,2017级理科实验班1704获评“红旗团支部”,马文泽等105名学生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冀昊达等172名学生获“优秀共青团员”。

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第二课堂品质提升工程、团学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三项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取得了一系列荣誉与成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将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广大师生将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让青春在爱国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部分先进风采展示


2019年度红旗团委



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邢丽丽、曾景斌



十佳团员标兵——梁心怡



【理学院 韦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