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125

会议现场 赵倩摄影

521日,学院党委在文理楼25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部署党建重点任务并强调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第一批学生返校在即,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职工日常管理与防护守则》,严格按照《守则》要求规划个人行程,遵守入校报备和请销假制度。各支部书记要负起责任,做好宣传教育,详细掌握本单位教职工动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无漏洞、无盲区,为教工身心健康和教学科研工作平稳进行提供有利保障。

会上还就在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部署,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各支部要充分动员,党员带头,有效助推学校定点扶贫地区内蒙古科左后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最后,孙绪柱对支部党建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各支部前期由于疫情影响,积极探索线上组织生活的新形态,效果较好。后期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结合两会精神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学习效果。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