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802团支部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学习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114




为响应团委号召,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关怀厚爱传递到广大青年的心上,化学1802团支部于523日组织开展组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团支书孟新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线上学习。

活动伊始,孟新带领成员们一起阅读系列报道的详细内容,并结合实际与成员们展开一系列讨论。随后,孟新鼓励大家书写学习后的感悟心得,进一步思考其中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大学生们的行动指南。最后,她对部分优秀的作品进行展示表扬,充分调动成员学习积极性,将好的思想成果分享给大家一起共勉。孟新在学习结尾呼吁大家:“我们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要在实践活动中运用出来,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就要发挥和彰显团员的先进性。”

此次线上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顺利进行,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学习与讨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们的关心与厚爱,也促使成员们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增强成员积极进取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理学院 杜炳媛 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