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韵学堂”第26期“教师能力训练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148

为更好地帮助意向考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的学生了解教师招聘方面的动态,把握教师编考试的相关信息,516日晚,由理学院主办的“博韵学堂”第26期“教师能力训练营”线上分享会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刘慧泽主持,成功考取教师编的贺春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辅导员田方、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慧泽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安排,并向学生们介绍主讲人贺春的相关信息及考编经历。接着,贺春通过文档与讲解结合的方式,向学生们分享自己在考编方面的经历及经验。贺春从教师招聘的形式、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考试信息查询的方式以及关于考试的相关建议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对于考教师编的经验以及理解。讲述完毕,贺春对意向考编学生送上考编必胜的祝福。随后,刘慧泽指出接下来是答疑讨论环节。在场的学生通过自由语音的方式针对自己疑惑的问题与贺春进行询问和讨论。最后,辅导员田方进行活动总结:十分感谢贺春的经验分享及相关建议,希望意向考教师编的学生能从此次活动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能提前准备,抓住机会,也预祝意向考编的学生考编成功。

此次“教师能力训练营”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帮助了意向考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的学生把握当前的形势,明确考编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信息;另一方面提醒了意向考编的学生要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在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理学院 刘承奔 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