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662


党委书记孙绪柱讲《从抗击疫情看制度自信》党课

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

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619日,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在文理楼25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孙绪柱以“从抗击疫情看制度自信”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他指出,面对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运筹帷幄、沉着应对,领导和指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三个月的时间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接着从政治优势、体制优势、价值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治理优势等6个方面详细梳理了战疫成绩的背后原因。最后,孙绪柱谈到了今年特殊的毕业季,因为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与往年相比少了很多环节,但广大毕业生同学迅速适应,主动作为,不论是在就业升学还是在疫情志愿服务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尤其是毕业生党员群体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担当有作为,母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卡,寄语毕业生党员铭记政治生日,更要身体力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四讲四有”党员。随后,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初心不改,终生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搏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撰稿: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