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李贞刚副部长一行到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395



63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李贞刚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评估科科长孙红霞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专业认证工作。闫统江副院长,光电科学与工程系焦志勇主任及系内负责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贞刚副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计划,闫统江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院支持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参与认证的具体举措。随后,焦志勇主任从培养方案修订、撰写任务分配、外出调研收获感想和下一步工作部署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光电科学与工程系专业认证工作,并重点说明了目前专业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李贞刚副部长现场解答了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肯定了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采取的措施,同时也强调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与学院、专业一起努力,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完成。最后,闫统江副院长表示学院相关人员将全力支持配合认证工作,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光电科学与工程系  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