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党说”——理学院研究生化学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22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支部成员的理论认识水平。630日,理学院研究生化学学生党支部于线上举办我有话对党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静宜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谢静宜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几十年如一日的艰苦奋斗,使我们的生活、学习水平极大提高。回望历史,感恩当下,我们必须认识到中国奇迹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接着,党支部成员诉说了对于身边变化的所感所想。在成员的感受里,轨道交通抗击新冠成为了高频词。轨道交通的发展极大便利了大家的生活,村里的羊肠小道变成了沥青大路”“高铁站建好了,再也不用担心坐大巴车晕车;谈及新冠疫情张铮铮同志说道:“中国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出色表现,彰显了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在吃紧的前线灾区,党员医生们率先签生死状,将群众的生命安全护佑在身后。在漫长的防控过程,基层党员干部日以继夜,保障人民的日常生活。”除此之外,生态文明新农村建设也频频出现在发言中。最后谢静宜同志作出活动总结:“大家生活、学习诸多方面的变化,证明中国发展真正做到惠泽于民,中国共产党领导真正践行为人民服务,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铭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本次我有话对党说活动聚焦党员身边变化,展现党员心中所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同时,加强对于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更提醒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祖国伟大复兴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邢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