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实1801团支部组织开展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286


团支书述职评议  石雨霏摄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充分激发团支部建设活力,着力提升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理实1801团支部于9月17日晚在基础实验楼D座213组织开展了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与会团员人数23人。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团支部书记魏唯就2019-2020学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展开介绍团支书主职工作、团日活动开展情况与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疫情期间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刻检讨与总结。随后,魏唯针对性地介绍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即根据要求积极组织团日活动,以学生报告讲座和相关实践活动形式开展,做到精益求精。会议第二项内容与会团员根据魏唯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现场对其进行匿名测评提出个人意见以供团支部更好地发展。最后,理实1801团支部邀请团总支组织委员刘文哲对此次团支书评议工作进行点评她说道:“在此次的团支书评议工作中,理实1801团支部团支书认真总结了本年度团支部的各项活动和团员队伍建设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团的主力军作用,不断增强团员的凝聚力。当然在工作中也存在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需不断创新、加倍努力,开创团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其中一项。理实1801团支部将共同努力,建设优秀团支部。

理学院 石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