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信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197



917日下午,理学院本科生信息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8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高旭主持,应到党员16人,其中正式党员10人,实到党员16人,其中正式党员10人。

会议伊始,高旭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大会的各项事宜。本次大会逐一讨论了发展对象郑钧瑜、胡安稳、孙先东、王硕、徐雅男五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发展对象首先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情况,同与会党员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各方面情况,并发表意见。在支委会汇报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的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五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高旭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说: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实现知识和素质的与时俱进是我们永恒的课题。不学习难以有发展,不学习难以求作为,不学习更难以作贡献。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理论根底和理性思维能力,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始终坚定政治信念;要常怀一颗‘不进则退’之心,刻苦求学,孜孜不倦,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摄影、撰稿: 张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