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陈志刚总经理一行来访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269

(交流会现场)


918日,济南三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陈志刚总经理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副院长张志庆主持会谈,物理与光电工程系、应用物理系系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强院企合作进行交流。

    张志庆代表学院对陈志刚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理学院各方面情况。指出,理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强与校外企业的合作,逐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同时希望企业支持学院的教学、科研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迈上新台阶。

    陈志刚对学院今年来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济南三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铁路设备检测升级和信息系统研发等领域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

             物理与光电工程系系主任焦志勇和应用物理系系主任刘学锋分别从学科发展、科研方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

济南三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济南铁路局物资总公司、铁通山东分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位于国家重点软件园—齐鲁软件园内,是致力于铁路、城市交通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信息系统等产品的研究、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有股份制企业。2002年被山东省科学技术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院机关 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