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召开新学期教学视频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215


基础数学系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9月21日下午,高等数学课程组举行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副主任邢丽丽主持,本学期全体上课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邢丽丽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首先, 为规范管理学期教学工作学校的全部教学计划前移一周针对此项工作通知,会议强调,所有的上课教师特别实施混合式教学老师尤其注意教学进度,做好教学计划安排其次, 邢丽丽指出需要大力推进《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做好基础课程振兴计划中期检查,鼓励师参与教学相关的专题研修班和会议,及时整理教学成果,积极申报各类教学项目。接着, 会议强调课程团队在教师自身发展中重要作用基础数学的教学团队主要包括吕炜为负责人的混合式教学团队和张丹青为负责人的课程思政团队针对目前教学团队情况,邢丽丽鼓励系里全体教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加入适合自己的教学团队把课程思政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融入到各个教学环节中。最后邢丽丽对智慧树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平台的使用进行了操作演示

此次会议对教师教学及各方面工作起到规划与推动作用,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

                                                                      理学院基础数学系  江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