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1802团支部进行书记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91


评议大会现场  黄安琪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信息1802团支部于9月19日晚在南堂222举行2019-2020学年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会议,信息1802全体成员及团总支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李天娇进行述职汇报报告,总结2019-2020一年来自己的团支书工作经历和感受。她指出,任职期间举办的团日活动形式新颖、质量越来越高,大二下学期的“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等多个团日活动被推荐为优秀团日活动。在众多不同类型活动的基础上,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李天娇为团支部成功申报校级“活力团支部”通过最终考核成功申报院级“特色团支部-活力团支部”。接着,会议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民主选举,参与竞选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陈述自己的思想状况、政治表现和入党动机,随后团支部其他成员进行民主投票决定最终推荐人选。最后,李天娇简单总结此次会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保持我对这份学生工作的热情,和大家一起让信息1802团支部变得越来越好,未来我们共同努力”。

这次评议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选入党积极分子的人选,有利于信息1802团支部顺利开展新学年的工作

                                                理学院 马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