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66



根据山东省、学校和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1016晚上,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玉坤同志主持

会上,卢玉坤首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礼赞抗疫斗争,精辟阐述中国人民不会被任何困难压倒的顽强意志。卢玉坤强调,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锐意进取,铸就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精神防线。

集中学习后,参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党员王宗廷同志表示“一场骤然降临的疫情大考袭击青岛,感染源头尚未明了,青岛政府当机立断,主动出击,全员核酸检测,政府展现出青岛担当,青岛人显示出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自律观念,守住了这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参会老师一致表态,一定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配合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切实并自觉维护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学校教育教学秩序。

(摄影、撰稿:周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