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与计算数学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205



20201023日下午,基础数学系党支部和计算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该电影以喜剧的表现形式讲述了祖国城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

影片中的五个故事,从不同人群、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题材表达了对家乡不同方式的热爱:有建设的,扶贫的,自谋发展途径的等等,无不一一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们对自己家乡建设的一片赤子之心……,影片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细节都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当今每一个建设者们对家乡的赤诚热爱和对美好生活愿景的向往。观看完电影,老师们都心潮澎湃,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通过组织本次观影活动,教育了支部党员和群众们要传承爱国爱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并鼓励大家通过所学所做,力所能及地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供稿: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