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古镇口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44


陈红宇宣读投票规则


202011月6日中午13时,理学院古镇口研究生党支部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342活动室召开理学院古镇口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黄招娣主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辅导员田方理学院古镇口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黄招娣阐述此次会议内容——在党中央从严治党,加大“两学一做”学习力度的形势下,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结合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实际,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活动的原则,经学生党支部申请、学生党总支审批,决定进行理学院古镇口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工作。大会应到中共正式党员12名,实到中共正式党员11名。李宝玺传达了学院党总支批示:经党支部推荐,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报学院党委批准,批准成立理学院古镇口研究生党支部。经过资格审查及投票选举。确定刘承奔、黄招娣、曹敏、邢传旺、胡玉佳为理学院古镇口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刘承奔任党支部书记、黄招娣任副书记。

新任党支部书记刘承奔围绕“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展开了述职报告,刘承奔指出:作为古镇口研究生党员,应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进行科学研究,发挥古镇口校区科研特色,助力学校研究型大学发展。同时在生活中学生党员应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从实际出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此次会议有利于帮助理学院古镇口党员更好地开展党建活动,更好地践行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带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理学院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