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213



理学院运动会 检阅 曹浩摄



 理学院运动会 男子跳高 陈雨凡摄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15日,理学院2020级新生迎来了第一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辅导员高旭、吴维鑫到场观赛。

15日早晨,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各班排列方阵,高喊口号经过主席台检阅。开幕式过后,辅导员高旭、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致辞。随后比赛正式进行。运动会分田赛、径赛进行,运动员们分别在短跑、长跑、铅球、跳远、跳高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各项比赛在组织者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竞争激烈,奋力拼搏。团体项目分为4*100米、4*400米比赛,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运动会最后,理实34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数学12班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光电12班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同学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理学院新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理学院 陈雨凡 宫晗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