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498

张会娜比赛现场  刘旭华摄



    近日,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张会娜获得一等奖,王晓萌获得二等奖,理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设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两个组别,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包括教案评比、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参赛教师提供整门课程的教案,准备10个不同章节的选题,在比赛现场临时抽签确定赛题。本届比赛决赛首次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进行直播,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张会娜表示,通过参赛选手间的展示学习、切磋交流和决赛后高水平专家评委的现场点评,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授课水平,也为今后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高指明了方向,参赛过程收获满满。

理学院成立以来一直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坚持“培养与引进并重、稳定与提高并举”的基本思路,扎实推进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着力构建四维度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体系,多层次提升教师核心教学素养和教书育人水平,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得到稳步提高。为学校发展全局,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教学支撑作用。 (院机关 王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4名)

姓名

学院

张会娜

理学院

马金芳

外国语学院

王 伟

机电工程学院

杨东海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二等奖(6名)

姓名

学院

周 凡

新能源学院

王晓萌

理学院

张志雄

文法学院

孙 烁

外国语学院

冯 翔

化学工程学院

刘思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9名)

姓名

学院

栾 琨

经济管理学院

崔俊国

机电工程学院

孙晓飞

石油工程学院

臧晓蓓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程 征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杨勇强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徐 越

马克思主义学院

闫怡飞

机电工程学院

王 森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