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0级班歌暨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206

活动现场 刘茵摄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理学院于111日晚七点在唐岛湾餐厅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级班歌暨团支部风采大赛。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银吨、理学院部分班级班主任、辅导员高旭,吴维鑫以及理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按照演出顺序就座,为烘托气氛,提高同学们兴趣,每个座位上都放置荧光棒。16个班级依次就座后,由主持人介绍在场评委、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采取去除一个最高分,去除一个最低分再取平均分的计分方式,每五个班级表演后依次公布前四个的得分情况。16个班级按照出场顺序依次登台表演,首先登台的是理实2004班,合唱歌曲《倔强》,继而是物理2001班带来风采展《最初的梦想》,而后,各班按顺序带来班歌或风采展作品。过程中,表演台下的观众手持荧光棒,为台上的表演者鼓掌助力。其中化学2001班带来的班歌《仰望星空》和理实2001班带来的风采展《达拉抖肩》凭借新鲜的流行元素和强烈的感染力,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抗疫相关作品《逆行者》、《在一起》等与时代背景相结合,振奋人心。比赛角逐出了班歌大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以及其他奖项若干名,团支部风采大赛最佳卓越奖、最佳风采奖等奖项若干名。其中化学2001班荣获班歌大赛一等奖,理实2001班荣获团支部风采大赛最佳卓越奖。比赛结束后,高旭、吴维鑫和每个班级依次合影,对每个班级表示鼓励和祝贺。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各个班级的精神面貌,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意识,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为以后各种比赛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理学院 刘垚 郑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