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工会与新能源学院机关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130




为丰富文化生活,搭建教工间互动交流平台,增强教工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227日,院机关工会与新能源学院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分为男单、男双1、男双2、女双,混双5场比赛,采用21分,32胜赛制。在比赛中,双方队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他们矫健的身姿,精彩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丰富了院机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同时增进了两个学院机关教工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提高了院机关工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为学院机关服务管理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

(摄影、撰稿: 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