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促提升,学院与化学工程学院交流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157



122日,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带领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及成员一行5人到化学工程学院交流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化院党委书记李国,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孙昱东、原书记丁传芹等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李国对孙绪柱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介绍了建设山东省样板党支部以来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展示了党支部建设视频《三精三炼锻基础,七个有力做目标》,并从学院党委支持、支部委员培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支部工作宣传以及灵活多样的组织生活方式等方面分享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

孙绪柱表示,化学工程系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与支部全体党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特别对党支部书记的用心投入表示赞赏,并表示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的经验介绍为理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很强的借鉴意义。作为学校样板党支部,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尼浩也从师生支部共建、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分享了支部工作的初步成果和探索尝试。

交流中,双方还就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工作如何推动中心工作以及党支部建设中其他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凝聚共识、交流感情,携手共为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不断奋斗,持续助推学院学科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