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173



预备党员魏玉鹏宣读转正申请 凌妍摄


11月30日,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54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魏玉鹏3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王辉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孙淑怡同志主持。

会上,孙淑怡同志宣布大会流程,介绍大会事项。会议第一项,3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渴盼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愿望。会议第二项,孙淑怡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会议第三项,入党介绍人、支部书记、与会党员分别对魏玉鹏等3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会议最后一项,与会正式党员对于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会议一致同意魏玉鹏、于鑫锋、解东港3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3位同志一致向党组织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学习工作,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一名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辉同志做总结讲话,对新转正的3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思想上入党,在新的起点上,要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模范作用。王辉同志指出:1、要引领将活动的开展、精神的学习转化为科研学习、工作生活的动力,更好的在党支部的平台上起到锻炼支部党员的作用。2、支部始终坚持要做到发挥培养政治素质过硬的学生党员、培养学术科研杰出的优秀研究生的作用。3、支部党员同志要情怀远大,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把个人专业、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发展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将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己的学识和文化,为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作出自己的贡献。

【理学院 凌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