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0-12-13   浏览次数:151


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吉文强摄


2020年12月10日,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党员潘东超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8人,其中正式党员6人,实到党员16人,其中正式党员4人,符合会议召开要求。

会议伊始,潘东超对本次会议的流程进行了介绍和安排。接着胡姗姗、谢冰清等6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由潘东超代替各自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后,最终由在场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本次6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为中共党员。最后,由潘东超就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发言:“6名新转正的中共党员在今后更要加的积极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继续改正自己的不足,真正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转正大会的召开,完善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有利于支部的进一步建设。

【理学院 李宗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