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个项目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曾景斌获重大基础研究项目资助
发布人:赵振华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497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2020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第一批和第二批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共有11个项目获得资助。我院获得资助项目包括重大基础研究1项、联合基金1项、面上项目9项。曾景斌教授申报的“基于多功能纳米探针的呼吸道病毒多通道(多模式)检测试纸条技术的研发”项目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资助,资助经费金额300万元。(立项项目清单附后)。

2020年,学校共有105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3项、重大基础研究项目2项、重点项目5项、面上项目58项、青年基金35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是省级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支持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实现前沿引领技术、关键共性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加快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科学技术基础支撑。山东省自然基金按照青年基金、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基础研究、优秀青年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联合基金、应急管理等专项组织实施,根据需要适时做出必要调整。

理学院2020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