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276

近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线上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所推荐的参赛作品获一等奖3项(全校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采取线上方式,评审端设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由省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展示端由参赛高校自行组织。大赛分为自主选题和企业命题两个赛道,其中自主选题赛道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和高职组三个项目组别,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类、高端制造类等六大项目类别以及创意创新、实物创新、实验创新、生产创新四个项目类型。大赛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鼓励支持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营造积极从事科技创新活动的氛围,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大赛共有127所高校的10万余名学生携28000多个项目参赛,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3项。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紧紧围绕大赛组织要求、办赛思想,积极动员,大力支持,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获奖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