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246


为增强学术交流,展现研究生风采,第二届光电研究生学术论坛于1231日上午,在文理楼254成功举行。光电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光学工程学科全体研究生以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宗旨是聚焦学术前沿、营造积极活泼的科研氛围、加强学术交流、激励光电领域精英。本届论坛主题为“光电互联”,共设立专题报告14个。报告内容涵盖了光学工程、光电材料、微电子学、智能系统等相关领域。本次论坛共评选出优秀研究生学术报告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

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光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更有利于促进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和规范的学术环境。

参加本次论坛的部分代表合影

焦志勇教授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理学院  展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