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219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1日,学院党委在文理楼290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部分系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本次述职与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考核相结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全年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作用发挥、“五个一工程”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对照问题清单剖析了支部工作的改进情况和仍存在的难点,明确了2021年的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

孙绪柱书记指出,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既是每年的常规工作,也是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启发、相互促进的交流平台;回顾不平凡的2020年,各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并且在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中形成一些特色,也仍然存在支部工作参差不齐、支部书记整体工作投入不够、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等问题,2021年任重道远,各支部要通过本次述职交流取长补短,克服等靠心理,加强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重视党员教育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在青年骨干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本领,以优秀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打分测评。

(摄影、撰稿: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