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269


看望慰问金贵荣老师



看望慰问孙新国老师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基础数学系王健主任和孙建国书记等人带着全系老师们的关心与祝福,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为他们送上新年的温暖。

在退休教师金贵荣家里,系领导与金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祝福他幸福健康、新春愉快。对金老师退休后仍然关注着系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在孙新国老师家里,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金教师和孙老师对系全体老师们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基础数学系越办越好。

新年走访慰问退休与家庭困难教师活动是基础数学系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体现了系对退休与家庭困难教师们的关怀,还使退休与家庭困难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系大家庭的温暖,使系与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撰稿: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