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召开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224

先进个人一等奖获得者合照 智红燕摄

112日上午,基础数学系在文理楼254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健主持,院长魏宝君应邀出席,副院长闫统江、系党支部书记孙建国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王健从科研、教学、思政等方面对基础数学系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随后宣读了基础数学系在“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中获奖教师、系第一届课程思政微课比赛中获奖团队及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并现场进行颁奖。

会上,每一位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工作中的亮点,和大家共同交流分享在教学科研中的经验。闫统江建议老师们多出去交流,积极展示自己,为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做积极准备。最后,魏宝君祝贺大家取得巨大成就,亮点频出,感谢一年来老师的付出和牺牲完成线上线下教学任务,是基础课程的支撑,基础学科的支撑。同时他也对全体老师提出两点希望:其一,硬核希望,即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其二,软核希望,即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等数学教学体系(课程思政等),以及提升自己教书育人和科研水平,努力追求卓越,超越自己。 
    孙建国表示,感谢院长魏宝君对基础数学系工作的肯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21年基础数学系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努力奋斗。

【理学院 陈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