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191


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吉文强摄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21310日晚,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珊珊主持,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

会议中被评议人员潘东超,任展弘,徐靓,曹哲等11名党员。会议伊始,胡珊珊宣读民主评议会议的流程。随后,被评议党员轮流进行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陈述,并展开谈心谈话,党员自评,党员互评随后,胡珊珊发放民主测评表,参与会议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接着,胡珊珊就本次民主评议简单总结,党员们对评议结果达成共识。李孟倩对本次会议发表感想:“本次会议让我更全面的认识自己,清楚了自己的还有很多的不足,使我再往后能够以更好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最后,胡珊珊对本年度的党支部所要开展活动的方式进行了安排。

本次民主评议会议,进一步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神,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理学院 李宗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