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272

49日,理学院于文理楼290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文杰受邀参加,理学院各系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2017级辅导员刘威介绍了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详细汇报了各专业学生的考研、工作等情况,并提出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接着,2018级辅导员陈银吨结合前期摸排,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情况,李宝玺随之对于学院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针对辅导员们汇报的就业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陈文杰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趋势,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和解决方案。

最后,各系系主任对本专业就业和考研形势进行了交流,互相借鉴与分享经验,并与学工团队探讨了后续对学生的专业指导和就业引导工作,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为理学院学生就业求职取得优秀成果奠定坚实基础。

【理学院 韦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