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45




413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

孙绪柱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部分内容,总结了2021年“两会”的7大亮点和9个关键词。院长魏宝君带领学习了有关发展高质量教育的部分内容,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内的主题,作为高等教育管理者必须深入学习,统筹谋划学院发展,打造三方面的人才培养体系。与会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并就科技创新、教育公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孙绪柱在总结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去,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活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摄影、撰稿: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