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研1901班成功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37


理研教育评议会议 李圣洁供


4月13日上午11点,理研1901班组织开展线上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理研1901班团支书夏荷主持,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田方出席本次会议,理研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由夏荷宣布会议开始,向各位同学传达团员评议的制度与要求。随后,各位团员按照顺序依次发言,对自己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近一年来的学习科研、工作奉献、实习实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个人不足、未来规划等。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在科研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做科研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课程学习,面对科研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时刻保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同时要协调好科研和社会实践之间的关系,寻找的机会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最后,田方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要确定好个人目标,针对自己的目标进行努力,强调有意向就业的同学多参加招聘,拓宽就业渠道,提前了解就业信息,争取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各位同学通过对2020年工作的总结、分析,更加明确了自己在2021年的目标和规划。同学间相互认真严肃的评议表决,加强了团员的思想建设,有利于促进团员的自我改进以及团员队伍的纪律建设。

理学院 李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