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双选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43


志愿活动现场 尤金宇摄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416日晚,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于学校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春季大型双选会现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尤金宇组织,支部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前期,尤金宇指出党员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从大学生党员需要锻炼机会的实际情况出发,鼓励各位同志在实践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觉悟和能力。随后,尤金宇与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学生助理一起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双选会中,全体志愿者有组织地按照培训内容在各自负责的岗位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分工明确,为参会企业签到、发放参会材料、解决参会企业的遇到的问题,全体成员都为了双选会的顺利进行尽职工作。

活动结束后,王璐同志说:“本次的双选会的布置方式很好地满足了同学们对选择就业地区的要求。企业数量很多,企业行业和类别也很丰富。”王欣雨同志说:“双选会是企业和就业生交流的很好的机会,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不仅可以获得就业形势和信息,还可以对自己有更好的了解。在双选会上作为志愿者给学长学姐和企业提供帮助,我感到很荣幸很充实很快乐。通过这些看起来很简单的工作,参与者可以再次提醒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支部成员对学校就业工作有了更好的认识,提升了各位同志的对自身特点和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支部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理学院 尤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