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82


座谈会现场 张会娜摄


为了解学生的学习开展情况,解答学生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惑,征求学生在课程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19日下午,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副主任许晓婕主持,陈华主任及本学期担任2019级、2020级学生课程的五位教师出席,与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座谈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未来课程设置、学习状态、教学方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也希望能和任课教师距离更近,能受到更好的引导。教师们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了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耐心解答,就学习方法、保研考研政策、竞赛大创项目、小学期课程设置、实践课程的设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华勉励学生认真对待学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多和老师进行交流,了解专业方向,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及以后的职业规划。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任课教师提供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情感联络。

【理学院 张会娜】